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嚇死我的人氣


嚇死我的人氣啊Orz
我昨天看才18xx、19xx那邊而已啊,怎麼睡個覺起來突然爆衝(゜Д゜ノ)ノエェェェェ!?
本來昨天想說:1000次跟2000次可以一起賀(我連1000次的圖都沒弄出來=A=)
看來不需要了(*´∀`)

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目前WOW的介面

在教主那邊看到他有把他自己的介面圖與使用的UI丟出來,其實之前也有想過要這麼做,可是我很懶Orz
主要是因為我介面算改得蠻多的吧,如果要丟出來也要把紀錄檔弄出來,可是我有一些都是偏職業性的
比方說:Grid我就有法師跟牧師兩種不同的設定,只是有點大同小異


在團隊中發呆時(有目標及目標的目標)

在小隊中戰鬥時(有目標及目標的目標)

打開大地圖的樣子

我的解析度是1680*1050

●在畫面上可以看見的
  1. 頭像:Pitbull(非常漂亮而且設定自由的頭像addons)
  2. 聊天:Chatter(內含視窗美化、發言時間、可copy文字與連結、頻道簡稱、含有Chatlink功能,所以裝了這個就不用裝Chatlink囉!)
  3. 小地圖:Sexymap(漂亮的小地圖,旁邊那圈是會轉的喔!內建多種預設模組可以選擇,可以將很多不想要出現的小圖示隱藏,例如:語音圖示、搜尋雷達圖示...等)
  4. 快捷列:Bartender4&ButtonFacade(bar4是可以自由移動及增減快捷列,ButtonFacade則是美化按扭,並且有很多不一樣的按扭邊框可以自行添加)
  5. 團隊血條:Grid(簡潔且功能強大,可以自行增減想要看見的debuff例如:小科的冰霜衝擊)
  6. 仇恨監控:Omen3(圖表式監控當前目標的仇恨值)
  7. 戰鬥統計:Recount(統計各式戰鬥情形,例如:治療輸出、攻擊輸出,還有個人詳表)
  8. 戰鬥文字:MikScrollingBattleText(簡稱MSBT,比內建的戰鬥文字功能更佳)
  9. BUFF監控:PowerAuras(圖1中我身上那圈藍色光芒就是了,可以設定得到何種BUFF時身上出現何種圖形)
  10. 工具列:Fubar(可以將addons圖示收在最底下,還可搭配其它addons,例如:我有裝記憶體監控、裝備監控)
  11. 大地圖:Cartographer(可以添加Cartographer_QuestInfo就有很棒的任務addons囉)
  12. 採集助手:GatherMate(我大地圖上那堆小藍點就是鈷藍礦喔!)
  13. 提示加強:TipTac(試過6、7種tip型addons之後終於選定這個,超棒!在圖2中我正指著死騎,邊框有職業上色,它也可以在提示中顯示天賦,不過我砍掉了)
●其它沒有在畫面上的
  1. !BugGrabber(除錯助手)
  2. AtlasLoot(看副本掉落)
  3. AutoProfitX(自動賣灰色物品)
  4. ClassTimer(buff時間條監控,用來看目標身上的dot時間)
  5. CooldownCount(技能倒數,有閃光特效)
  6. DBM(副本助手,王的技能時間條之類的)
  7. Quartz(施法條美化)
  8. RatingBuster(顯示裝備數值及加成,在選裝上更清楚明瞭)
這樣算下來其實大多該裝的addons我都有裝了,原本是沒有裝recount啦,不過最近在玩法師,還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輸出能力
電腦配備較差的人可能就要酌量考慮是否要安裝我所列出來的這些addons,
其中Cartographer_QuestInfo、GatherMate、recount這三個為前三最吃記憶體的

感情不好的Firefox與Pisaca

我家的fx跟pisaca感情非常不好

通常要用pisaca上傳圖片時,點下[上傳]就會跳出視窗可以選擇要上傳的資料夾,選了之後就可以選圖上傳了,但是我家的fx會裝傻...orz


它會一直停在這個畫面,所以就沒辦法選圖上傳了,只能用基本上載程式上傳圖檔~_~
開IE的話就可以很順利的上傳...所以我家的fx跟pisaca交情很差(毆)

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超感人的歌─VOiCE


↑這是本家
VOiCE,是最近在NICO上的一首初音ミク的原創歌曲
第一次接觸它是因為有人替這首作了神一般的3DPV
在中文版NICO上都有好心人翻譯歌詞了,所以邊聽歌曲邊看PV,要了解整首歌非常的容易



↑PV本家
非商業的3DPV作得如此強大,不管是人物、動作、還是整個劇情、分鏡的流暢度來說都是超神!
第一次看時還沒感覺,等到切回日文版NICO再看一遍就整個眼睛流汗了。゜。゜+。(ノдヽ)。+゜。゜。
不過劇情上其實還蠻容易猜的,這算是常見的王道劇情嗎?((笑´∀`))ヶラヶラ


↑卡拉版PV
有人很好心的作了卡拉版,配的是3DPV的畫面,而且字幕的漢字統統有標音喔!
這首歌曲其實字詞不難、速度也還好,所以喜歡的人看看這個影片大概就能夠快樂的唱囉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看房子 Part2

今天去看了京城建設的夏綠地,嗯,又是京城的
美術館區一帶很多都是京城的,可偏偏在home-sale板逛過之後被京城的評價嚇到了
建材差、漏水問題超嚴重,聽說連車位、游泳池也漏水


原本看的是京城的畢卡索,出價到7.5萬/坪
不過似乎不太樂觀,代銷的人說了要送件去京城評估,至今已餘一週還沒有消息
上週六給訂金時還興沖沖的要我們週一來簽約,
結果現在卻又改口說還沒送件,怕太低價公司不給過-.-

就這樣拖著別人的時間,公司就會通過審核嗎?該送件就送件,不過我們就再看下一家!

今天去夏綠地時,是京城派銷售員在接待中心的,那位小姐說公司沒有收到我們的案子
還說大概是不會通過,太低價了(天曉得咧...)

帳面上的坪數,夏綠地較大,將近40坪,畢卡索約38坪
實際看過之後,的確是比較大,陽台看起來也比較牢固安全(只是看起來)
但是一進客廳就會直接看見廚房,是可以設小吧台作區隔

小助說:「就算之後設小吧台區隔開來,還是會有油煙,但畢卡索看來又不安全」

京城代表作─國家美術館
真的很華麗又大間,大廳是水晶吊燈兼飯店式大門(夏綠地也是飯店式大門)
聽說接待中心的新成屋價碼約15萬/坪
但是已經有人要賣出二手屋10~11萬/坪(含車位)
表示雖然廣告招牌上寫得很貴,但是成交價的空間很大,買別人轉讓的還更划算-.-

翻了一下房地王的網站,高雄市美術館一帶較平價的不是京城就是不知名小公司
較好評的幾間建設公司如:福懋、皇苑、太普、全誠、國泰、鼎宇
這幾間不是沒有物件銷售就是高過預算太多○rz

很想乾脆這區的房子一間一間去看,總是會找到格局喜歡價錢也漂亮的房子
只是要慢慢花時間看,不知道我奶奶到底是打算怎樣,感覺上她似乎是兩間選一了....

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水手月亮變身



時代的眼淚啊!

這段是除了完整的各時期變身之外,還有水手月亮的攻擊招式,可惜的是這影片是用米國版片源,聽月野兔大喊Make up感覺很奇怪www
看到這段影片想起以前我小時候收集了全套漫畫還買了它的變身胸針及魔法棒,連錄影帶跟CD都有收Orz
現在的我大概已經不會對什麼動畫有如此狂熱的行為吧

神奇的GOOGLE

大家都知道搜尋某關鍵字時會出現其它相關的關鍵字

我搜尋光菱,它居然出現光菱喵

光菱喵是我在遊戲中用的ID 居然被搜尋多次變成關鍵字詞!?

有一種很興奮又感動的感覺〒△〒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看房子Part1

這段影片是我突然想到就順便用手機錄下來的,還外帶了一些自言自語...


其實還沒正式買下來,不過十之八九是了

這是奶奶最近要買的房子,位於高雄的美術館附近,大樓的11樓


裡面有三間房間、兩間衛浴,比較怪的是主臥房內的衛浴比公用的衛浴還要大而且有浴池
天花板目前是還沒有弄好的,因為說要買了才會幫我們加上天花板,上面那些粗大管子是灑水設施的管子
第一間進去的房間大小是第二,也就是我未來的房間,比較可惜的是窗戶看出去剛好是陽台,明亮度及視野上略輸最小的房間
主臥房是奶奶要睡的,最小的那間則是台北的叔叔打算如果有到高雄時可以住

等到明天去給了訂金以後要開始逛傢俱,這種不用花自己錢又能買喜歡的傢俱的事我最愛了♥
因為統統都要買,其實要買的東西還挺多的,來個SONY的FullHD大電視吧!
(據說因為叔叔特愛SONY,所以電視也會買SONY的)

可惜的是....等到搬去跟奶奶一起住之後就不能帶男人回家了(毆)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即將到達1000人次啦!

噗雌...對於很多人氣旺的BLOG主而言,這區區1000人次根本不放在眼裡吧=A=

自從搬到BLOGGER之後感覺人次的增長低落,這麼久以來才累積到了1000人
大概.....等破1000人時來畫個什麼賀圖的好了,雖然我畫的仍然還是一樣不堪入目(遮臉)
只是要畫什麼目前也沒想到Orz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電台★Light Time

◆收聽位址◆

http://s-radio.whyza.net:8000/lightwee
http://s-radio.whyza.net:8000/lightwee.m3u 有些播放器要加.m3u
將上面網址複製貼進播放器的開啟URL裡就可以收聽
或是到 http://s-radio.whyza.net:8000/ 尋找我的電台,點右上角的[Listen]

播放以ACG相關曲目為主

◆播放時間◆

每週日晚間九點
開台時會在PTT2的個板發布,也會同時於PTT C_CHAT、facebook上的粉絲專頁發布

◆網頁留言板◆

http://gb.tovery.net/lightwee/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ght-Time/187928576246

◆電台歷史◆

請參閱 http://lightwee.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20.html

◆提供◆

ShineRadio
PTT專板(C)lass → 視聽劇場 → Radio_Club → Web_Radio → Shine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