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車禍

28那天晚上出了車禍,真的是非~常~衰~=_=
機車龍頭整個斷掉、眼鏡摔碎、手腳都有傷、鼻子骨折...大概是這樣吧
雖然說是對方行人闖紅燈,不過那個阿婆比較慘,現在麻煩的是可能還要賠人家錢...
唉唉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血腥殘片

做了惡夢,只好逼自己醒來

我做夢的片段絕對是非常不連續及無義意的,很多時候場景很跳


我們幾個人在一棟大樓建築物裡,到了閉館時間我們卻還不打算出去。
監視器非常多,眾人飛快的跑著,想從樓梯脫出時卻發現迎面走來的高等官員,只好又往回爬,而且對方只晚我們不到十階,幾乎是不拔腿快跑就馬上被看見的情形。

這裡怎麼剛好跟昨天跑團一樣呢....呵呵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我變成了合法可以待在這裡的身份,現在想起來我類似實驗體?中間怎麼會跳成這樣我也不清楚...

總之,現在是一場異能力的淘汰賽,有資格的人就留在建物裡,互相比試的樣子。我輸給了對方,但是現在我已經想不起來我輸的人是什麼能力了..

當我跟女性其它同學(大概就是同樣都實驗體,我也是女的)要離開這裡時,有遇到一個之前曾經看過的教授,反正心裡是這樣想啦,我現在也只記得是個身材瘦高有著利落黑色短髮的女人。

一陣寒暄之後要離開的我,好像跟前腳剛走的同學們走散了,陷在迷宮般的地方,雖然說是迷宮,可是其實看起來像是漂亮的洗手間,有很多洗手台,但是我怎麼繞也繞不出去,這麼說來...我好像跟女教授聊到了有一個很強的實驗體他製造在背後的幻覺,沒人能夠打倒。

深藍磁磚的牆壁與地板,找不到路可以離開,時間越拖越久,我就會陷入下一次的戰事之中,有點慌的開始跑,可是始終還是在原點繞。

我看見上一個打敗我的對手躲在某處準備偷襲,我想「好吧我也躲起來」,就窩在角落

卻發現........

眼前開始看見殘破的屍體,依序沿著地板放在地上前進,先是許多不一樣的人的下半身的腿,好幾雙腿被一個個按順序排列放在地上,接著我看到了身體,好多身體也是按順序放著,然後是手....我看見那一隻隻手不斷排著往我前進,手還努力的爬著想爬離我更近一點。

被逼退到角落的我,最後看見女教授飛了過來,她也成了犧牲品,眼中帶著瘋狂,她張開血盆大口一直往我逼近,我只好用手一直將她往外推、往外推,但是力氣的比拼我幾乎要贏不了。

雖然我努力唱著歌,使用能力對抗她,卻幾乎沒用,在最後快被咬到時,我說「那我只好這樣做了」就逼自己醒來,夢,就醒了,只是現在頭很痛....


回憶夢的片段真的有點難,醒來沒多久就會快速忘光...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近期敗家一覽

這個五月我敗了不少錢(OA|


可愛的藍格子洋裝,上面只要搭件小外套或是內穿一件純白T就很OK囉!
要拉下來當長裙也行,不過這件不太適合拉下來,底下的白襯超可愛
下面兩張是試穿照....






長版黑色格子襯衫&假兩件式背心,背心可以拆,也可以自己搭上自己的背心
底下搭黑色長褲還蠻不錯的,穿這件的時候我是綁馬尾~~



紅色皮夾,這個只要100元超便宜XD
它的菱格是立體的,紅色很亮,裡面夾層也挺多的,拉鍊袋則是兩層
重點是它只要100元~


綁馬尾用的蝴蝶結髮飾,這個上面亮亮的很悶騷(遮臉)
這個就有點小貴...150元


今天敗家的主要目標─涼鞋
這種楔型涼鞋其實我本來是要買綁帶式的,不過穿起來顯腿胖就作罷了
這雙是390~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百鬼夜行 Stage2 跑團紀錄

百鬼夜行Stage2 #01

百鬼夜行Stage2 #02 Basshaa!

百鬼夜行Stage2 #03

百鬼夜行Stage2 #04 昨天的敵人,到了今天也還是敵人

百鬼夜行Stage2 #05

百鬼夜行Stage2 #06 大統領 超創主(Overlord)

百鬼夜行Stage2 #07 俺,參上!

百鬼夜行Stage2 #08

百鬼夜行Stage2 #09 凝悠與中村的神社之行

百鬼夜行Stage2 #10 DED (希娜斯)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

這份心動,只能藏在心底,再怎麼奢望,那都不可以、也不可能。

毒窩高雄聚

從星期五開始的毒窩聚,到現在也只剩下今天下午的桌遊團就要結束了。

星期五白天帶著紗音、克洛,跟飛彈去逛美術館及蓮池潭,在美術館時料料來了,才知道原來料料是男生(我一直把他當女生OAO),逛了美術館目前的展覽....其實有點累,不過有冷氣真的棒透了


這是在美術館門口的旗竿前發現的告示牌
這個告示牌超好笑的,看到我們都笑翻,「禁鋼管表演」這麼說來....很多人在這裡用旗竿當鋼管囉wwww

逛了後勁夜市,習慣瑞豐的話去這裡會覺得非常好走,不過相對東西比較少就是
其實有看到想要買的鞋子,不過團體行動我是不太買東西的。

晚上紗音住在我這裡,看他玩塊魂玩得很開心,我一邊聽塊魂很HAPPY的音樂、一邊看人家實況心靈殺手,喔~我也好想玩阿倫醒醒啊~

星期六中午一過大家就都擠到我這裡,刖、悠華、克洛、日隱、小莫、SEAL、紗音、小夫、樓座、裏月、銀幻,加上我總共12人,非常龐大的數量

大家玩起WII來,新超馬根本就不是合作遊戲而是互害遊戲嘛!
別提某個黃色香菇超邪惡、其它人也是瘋狂把隊友丟下洞裡或是推去撞刺,在同一個地方滅了至少六次....

晚餐吃的是刖推薦的Amigos阿根廷烤牛肉吃到飽
濃湯很好喝,菜上得有點慢,王曰:「光等就飽啦」(王超強的,一路上騎車他都在看小說)
牛肉類的話,除了嫩煎很硬之外其它都還不錯,不過我是覺得有點油膩,但是真的很大塊


吃完晚餐又回到我家繼續擠爆

光看圖就知道很可怕....而且人多到我中途開始感到不舒服Orz

今天下午會過去桌遊店,玩完以後這次就解散啦~
可惜的是王的機器沒試聽到,據說聽過的人都在坑裡了...
另外,我還是很希望能試打鍵盤~~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火紅色的帷幕就如同我對你的心意



背景沒什麼意義,其實是想畫深紅色布幕的啦(被巴)
上色真的好難喔.....(死)

畫完在亂翻資料夾時才發現,裙子完全被我簡化了XD
雖然其實早就簡化很多了啦=3=

雖然說畫完會貼到BLOG,不過真正會發現的人有幾個呢ˊˇˋ
拿來當作BLOG有在更新的跡象(?)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百鬼夜行 Stage 2 跑團紀錄

雖然我在Stage1後來就有偷懶的情形,不過這次秉著愛把每一次的紀錄都整理了,包括在post板的紀錄,所以這次應該會努力的把他紀錄到完為止(毆)

百鬼夜行Stage2 #01

百鬼夜行Stage2 #02 Basshaa!

百鬼夜行Stage2 #03

百鬼夜行Stage2 #04 昨天的敵人,到了今天也還是敵人

百鬼夜行Stage2 #05

百鬼夜行Stage2 #06 大統領 超創主(Overlord)

仰望窗外夜空


「連共事沒多久的凝悠都能明顯看出來....自己還真夠傻的」無奈地苦笑

雖然這張希娜斯有蘿化的感覺(?),不過就是那樣吧....(啥)
在那之後很多時間被希娜斯拿來發呆、仰望夜空,這是死心眼、也是執著。

「只要能夠見到他,怎麼樣都會去做」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Maid希娜斯



Maid希娜斯

cosplay也是生活情趣的一種(毆)
突然發現希娜斯有M傾向....(?)

在床上滾啊滾的發現睡不著,就爬起來畫圖了(啊妳的都市傳奇小說咧?拖稿啊啊啊啊)
由於她的平時打扮實在太難畫了(遮臉),所以就想說來穿點不一樣的....

雖然嘴巴上說超討厭Diend,但是只要是他的要求都還是.....wwww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百鬼夜行] Stage 2 禮物

  希娜斯在大召喚事件之後,進入韋恩企業的某一天收到了一個包裹,上面註明的寄件者是凡妮莎。

  「?」希娜斯將包裹拆開之後發現裡面有一封信及另一個較小的包裹,小包裹上並沒沒有寫任何的字。

  她拆開有著凡妮莎娟秀的字體的信封,信上寫著一些寒喧問候,後面提到了天工會在前陣子收到了這個謎樣的包裹,似乎是親自投遞的,只交待說要交給希娜斯,於是凡妮莎就將它寄送到日本。

  將信放在桌面上,拆起了包裹,包裝紙一打開,裡面躺著一個外表裹覆著紅色絨布的長方形盒子,就與一般裝飾品的盒子無異。

  雖然心裡猜想著這樣的盒子裡出現的應該是飾品一類的東西,但她還是有點想確認般的搖了搖盒子,從盒子裡傳出細小的喀啦喀啦聲音,聽不出來也只好將盒子打開。

  一打開盒子就看見一張小卡片,上面有著特別的符號,而這個符號對希娜斯來說一點也不陌生,所以她更加確信這件包裹到底是由誰寄來的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lbert010191/UOhPAK#5466294767754107026

  『因為你生氣的樣子太可愛,所以忍不住要多欺負妳一下~』

  「.....哼。」

  「這又是....」在卡片底下的,是一條鑲著藍色石頭的項鍊,希娜斯拿起來看了一下,想確認這是否有什麼魔法成份在裡面,然而單靠希娜斯的能力並沒有這麼簡單就能夠進行偵測,雖然說直接拿一把沒有附著魔法的榔頭敲下去也能夠辨別,但是這個提案馬上就讓她否決掉了。

  於是,在同事們的幫忙下得出了分析結果,這塊土耳其玉沒有任何魔法或超能力,就只是條單純的項鍊。

  簡單道了謝的希娜斯回到房裡,她將卡片折好收進抽屜裡,一邊想著:「你寄給我這個....不要跟我說只是個單純的禮物....?」一邊看著藍色石子發呆,猶豫著要怎麼處理這件意外的禮物。

  最後,在六月初時,凝悠在希娜斯白晰的頸子上發現了這條鑲著藍色石子的項鍊。

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過度迷戀

就是走火入魔吧?
我想,會看我BLOG的人應該是少之又少,所以就寫在這裡吧♪~(゜ε゜


在跑團過程中,感覺得出DM非常的厲害,不僅是帶團,他的故事、他的設定、他的博學多聞....
再再都讓我覺得「啊....這個人真的好厲害、好崇拜他」

甚至迷戀上他所創造出的角色─Dined。
經過一番搜尋,知道了Diend他的出處、知道了他所的話語的意思、知道了崔斯坦與伊索德...等跟他有關的事物。
將他的角色歌曲放到隨身聽裡反覆播放,訂了書就想知道崔斯坦與伊索德之間的愛情,就只因為是跟Diend有關。

是不是,連我自己都深深的著迷了呢?是對Diend、還是對這個人?
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走火入魔了,還不嚇到別人嗎?

要是哪一天知道希娜斯無法與Diend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或者更糟,那我會怎麼做呢?
可能心智就是骰1D20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