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夢魘] 結ンデ開イテ羅刹ト骸

適合的BGM:
sm3233292 - 【初音ミク】 極楽蝶 【オリジナル03】
sm7550182 - 【オリジナル曲PV】結ンデ開イテ羅刹ト骸【初音ミク】

邊記夢邊聽這兩首OAQ


一名身穿華麗和服的女人,黑色的絹底鏽上許多色彩豔麗花紋,作工精細的樣子看來就知道價值不菲。

那個女人就是我,我不斷地在一個迷宮裡打轉,一座架置於高空上的獨木板,所走的路都只有細細長長的木板,說細不細、說寬不寬,大約只有不到25公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有勇氣行走於上,但我知道不繼續下去是不行的。

獨木板是可以變幻移動的,而迷宮中也還有許多跟我穿著類似的女人,排除掉他人,我就勝出了,不可以掉下去,先把別人推下去吧,於是我利用迷宮的特性一個個地將其它女人推下不見底的深淵之處,嘻嘻,妳們就統統下去吧。

許多女人爭的是什麼?原來是一次的青睞,在我成功的排除掉其它競爭者之後我到了一個看起來是位於地下的地方,但這裡倒是空曠,也沒有什麼隱蔽性,看見幾個女人的幻影,一個幻影穿著僕素哭倒在遠遠的地上、一個則穿得與我一般遠遠地瞪著我。

我悄悄地移動著,在那搭起來還是顯得簡陋的屏風間附近有許多臣子,中間的大約就是我努力的目標了吧,我退了出去,改從入口一樣頭貼地跪著匐進去。

就這樣我成了那晚受寵的目標,但是我並不是什麼後宮嬪妃,不過是一名妓女似的存在,當權者見我來了便開心的拉我到較遠處的偏僻一角,藏在幾樑大柱之後,其實我心想的是怎麼會這麼簡陋,好歹也安佈一個房間吧?一邊努力地服務討他歡心,這段內容還真是鉅細糜遺。

就在他一把將我抱起來,我還在驚訝居然抱得起來時,好像出了什麼變故,我們回到剛才原處,臣子們都消失了,屏風圍成一圈,我站在裡面發愣,而這位好色的君主開始一個個將屏風一一拍倒,等到全都拍倒之後他人也憑空消失。

這時候我才體會到「啊,我被棄置了」,不管有什麼理由,我都只是一個可拋棄的玩具,玩一玩直接丟掉就好,當然也沒必要安排什麼富麗堂皇的居所,才發現原來當初一下來這裡時看見的哭泣的女人就是我自己,原來我早就預見了自己的命運。

抬頭一看一顆黑色長髮散亂的頭往我飛來,頭的面容可怖,飛頭兇惡地大喊著:「當初就警告過妳了吧!」直覺性認為讓飛頭靠近是一件危險的事,我使勁用雙手將頭擋住不讓她繼續靠近我...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奇怪的故事一則

我跟朋友無聊想出來的奇怪故事接龍(?)

臣亮言:
今天在車站看見一男子,身穿黑布大馬褂,深青布棉袍,抱著橘子穿越月台,卻沒想到火車急駛進月台,慘遭碾斃,傾刻間血肉橫飛,碎末噴進我的眼睛,我便得了眼翳病。

得了眼翳病之後,我的母親為我舔拭眼睛,讓我的病好了起來,從那之後我奮發向上,每天晚上都偷鑿牆壁讓隔壁人家的燈光照射進來念書,隔壁人家因為附近有賣豬肉的店鋪搬走之後,我就去抓螢火蟲來代替燈光。

我將頭髮綁在橫樑上以防我打瞌睡,當我覺得累的時候我就拿釘子刺自己的大腿,刺得血流滿地,終於,寒窗苦讀十年讓我取得功名,卻一時太過開心發了瘋。

我的母親看我瘋了就氣得打了我一巴掌,「娘什麼!老子都不老子了」我就醒了過來,於是我說「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