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目前WOW的介面

在教主那邊看到他有把他自己的介面圖與使用的UI丟出來,其實之前也有想過要這麼做,可是我很懶Orz
主要是因為我介面算改得蠻多的吧,如果要丟出來也要把紀錄檔弄出來,可是我有一些都是偏職業性的
比方說:Grid我就有法師跟牧師兩種不同的設定,只是有點大同小異


在團隊中發呆時(有目標及目標的目標)

在小隊中戰鬥時(有目標及目標的目標)

打開大地圖的樣子

我的解析度是1680*1050

●在畫面上可以看見的
  1. 頭像:Pitbull(非常漂亮而且設定自由的頭像addons)
  2. 聊天:Chatter(內含視窗美化、發言時間、可copy文字與連結、頻道簡稱、含有Chatlink功能,所以裝了這個就不用裝Chatlink囉!)
  3. 小地圖:Sexymap(漂亮的小地圖,旁邊那圈是會轉的喔!內建多種預設模組可以選擇,可以將很多不想要出現的小圖示隱藏,例如:語音圖示、搜尋雷達圖示...等)
  4. 快捷列:Bartender4&ButtonFacade(bar4是可以自由移動及增減快捷列,ButtonFacade則是美化按扭,並且有很多不一樣的按扭邊框可以自行添加)
  5. 團隊血條:Grid(簡潔且功能強大,可以自行增減想要看見的debuff例如:小科的冰霜衝擊)
  6. 仇恨監控:Omen3(圖表式監控當前目標的仇恨值)
  7. 戰鬥統計:Recount(統計各式戰鬥情形,例如:治療輸出、攻擊輸出,還有個人詳表)
  8. 戰鬥文字:MikScrollingBattleText(簡稱MSBT,比內建的戰鬥文字功能更佳)
  9. BUFF監控:PowerAuras(圖1中我身上那圈藍色光芒就是了,可以設定得到何種BUFF時身上出現何種圖形)
  10. 工具列:Fubar(可以將addons圖示收在最底下,還可搭配其它addons,例如:我有裝記憶體監控、裝備監控)
  11. 大地圖:Cartographer(可以添加Cartographer_QuestInfo就有很棒的任務addons囉)
  12. 採集助手:GatherMate(我大地圖上那堆小藍點就是鈷藍礦喔!)
  13. 提示加強:TipTac(試過6、7種tip型addons之後終於選定這個,超棒!在圖2中我正指著死騎,邊框有職業上色,它也可以在提示中顯示天賦,不過我砍掉了)
●其它沒有在畫面上的
  1. !BugGrabber(除錯助手)
  2. AtlasLoot(看副本掉落)
  3. AutoProfitX(自動賣灰色物品)
  4. ClassTimer(buff時間條監控,用來看目標身上的dot時間)
  5. CooldownCount(技能倒數,有閃光特效)
  6. DBM(副本助手,王的技能時間條之類的)
  7. Quartz(施法條美化)
  8. RatingBuster(顯示裝備數值及加成,在選裝上更清楚明瞭)
這樣算下來其實大多該裝的addons我都有裝了,原本是沒有裝recount啦,不過最近在玩法師,還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輸出能力
電腦配備較差的人可能就要酌量考慮是否要安裝我所列出來的這些addons,
其中Cartographer_QuestInfo、GatherMate、recount這三個為前三最吃記憶體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