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模擬] 光家傳奇01─初始

用自己的照片捏了一個小人,就取叫光菱吧!

一開始想說去橋港好了,沒玩過,而且小人想當個電影明星,在繁華的橋港比較適合
找來找去,遍尋不著適合的土地入住,因為橋港實在太小太擠啦,頂多只能敲掉現有建築才能住進規定的60x60用地,那還不如往下調吧,我在市中心的學校旁有看見一塊很平坦的...停車場,反正也不需要真的停車,就讓光家住到這裡來吧A_A


就是這裡啦~~光家的傳奇就要從這裡開始嚕~~


天神正在努力幫小人粉刷(?)草皮中
我挑的草皮是[黑尼羅河青草],不過還是跟週遭的有點色差,漆這草皮累死我了


終於完工啦,也順便整過地,保證平整!(不過原本就是停車場,很平了)
只是很可惜的最上面有一條停車線因為超出用地不能蓋草皮ˊ_ˋ
不過不管怎樣,既然用地完成那就可以開心入住啦~~~


什麼?妳說為什麼只有地沒有房子?喂喂~~好歹妳有床有浴缸啊~~
不得不說POSEPLAYER真是神奇的好MOD,可以擺出很多足夠上封面雜誌的姿勢來拍照,只是我沒有特地做一間全白的攝影棚(因為沒有錢)


送報小童很喜歡直接突如我家把報紙丟得非~常~中~間~
還會一邊笑:「嘿嘿~居然有人直接在草地上睡啊~~~」所以第二天我就打電話解除送報了(點頭)


就算是露天生活也是要洗澡的,因為到別人家去洗澡多半會被趕出來,所以一定要在自家地皮上弄一個浴缸或是淋浴間,馬桶的話到是不必,哪兒都有


看光菱大顯廚藝啦


看來...結果並不怎麼好?


看光菱小人努力地跑著,揪~竟~要去哪呢?


原來是到公園上廁所來著,想必是剛才那焦黑的鬆餅吃壞肚子了吧~


沒想到上完廁所出來遇見一名帥哥正在公廁前對著廁所彈琴...||||
我說帥哥,你帥歸帥可是腦子怪怪的喔?哪有人在公廁前彈琴的啊?(雖然說小人們根本不會管這是在哪裡的前面,他們只知道這個屬地是公園)


告別了公園帥哥以後,來到了一家小酒館,畢竟還不有名,高級PUB是去不了的
嗯....你看起來人模人樣的,住哪?幾歲?做什麼的?缺不缺女友呀~~
之前曾經玩模擬市民玩到好不容易結婚,沒幾天老公就白髮蒼蒼生也生不出來,所以這次要盡早出擊!


一夜狂歡,回到家以後發現.....餐桌椅子居然被小偷偷走啦!
不過幸好夠聰明,坐在浴缸邊吃,是說,小人們好像不坐地板的,之前開派對人太多沒椅子,大家也都站著,或是去廁所吃...


人家說吃飽好上路,我是吃飽混派對,剛好有其它小人開了派對,沒請我不打緊,我可以混進去~
不管怎樣,看見比較帥的就先搭訕再說,之後再來慢慢考慮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