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第一次被盜帳號就上手

剛剛點開競時通看見有推出手機驗證器,個人對於這種防盜措施還蠻積極的,也開開心心的申請了一個

弄好之後開進DNF,咦?怎麼我的視窗大小跑掉了?
登進遊戲,奇怪,官方活動發的禮物我沒有領出來呀?怎麼都在快捷列上?

打開包包一看,好像有點怪怪的...想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我被盜了呢...
我倉庫內被淨空、身上也空了,連我還不能裝備的42級粉色武器都被賣掉!
暗黑城乾酪這種東西你們也賣掉實在太過份了,那可是我辛辛苦苦撿來要吃的呢QQ
不過卡片可能沒價值,所以我身上的卡片還在

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盜帳號,以前在RO或WOW的大盜號時代都沒遇過呢...

原本以為我會很生氣,但真遇到了卻覺得那就放棄吧

只是有點可惜,本來覺得魔道學者還挺好玩的OAO

1 意見:

2013年4月18日 晚上11:33  

當初Garena有非常多筆帳密被洩漏,LOL由於被盜了也沒差所以沒人想盜,但DNF就不一樣了,被盜筆數是我目前看到最多的線上遊戲,而到最近Garena推出兩段式驗證後才沒有被盜的趨勢。

還滿可惜的,好好的一個遊戲因此讓非常多人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