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新鋼筆

昨天買了鋼筆,白金 PGB 3000 #59 藍色筆桿

原本是想要買PILOT(百樂)KAKUNO,俗稱的微笑鋼筆

這是二代的微笑,一代是黑桿,二代則是白桿,筆蓋是粉色系風格

一支300多,而且二代微笑筆尖是啾咪的造型,很可愛

可惜高雄的派克行並沒有進百樂,因為百樂台灣沒有代理,所以老闆推薦了PLATINUM(白金)跟LAMY給我
我不喜歡LAMY的外型,而且我還是需要寫小一點的字,所以只請他拿白金給我看

一開始他是拿PGB3000A的透明筆桿給我看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透明桿,問他有沒有不透明的,他才拿了PGB3000的藍色筆桿給我看

其實以白金的筆來說,我更喜歡的是3776系列的教堂藍,不過這價格可是飛躍性的提高啊www

不過現在用的這支還是用卡水,買的時候沒有附吸墨器但有附一支卡水,我又額外買了一包2入的水藍色卡水
老闆娘說新手還是先用卡水吧,可是其實我超想要墨水的啊ww
墨水的顏色多樣、瓶身也漂亮,超吸引我的啊QAQ

後來回家之後其實覺得自己有點太急著買了
就算不買百樂的微笑,百樂千元上下的PRERA也不錯啊

百樂官網的圖拍得比較不好看,所以拿網路上的圖來放
就造型上來說其實這支比白金的好看,白色、淺藍色、紅色都超讚的啊...
不過已經買了只好放棄了T^T


雖然老闆娘說我的握筆姿勢很正確,但是寫出來的字還是醜到爆炸啊
沒救了沒救了Orz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