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想家的感覺...

搬到新家以後腸胃炎發作,每天拉實在很悲慘○rz
啊....有點離題了XD


如同標題所下的,一直潛伏在心裡的,是一份想家的心情
很不習慣在這裡的生活,也許有人會覺得那就去適應這樣子的生活,這種不習慣在過一陣子就會消失了
真的是如此嗎?再住個一陣子我就能夠說服自己住下來了嗎?
內心的排斥感不停的在掙扎,不想住在這裡的想法揮之不去
但是真的要我去大聲的說出我不想住在這裡,這樣的話又讓我難以說出口....

跟奶奶同住的生活,我覺得我就算不玩WOW、把時間空出來,我還是沒有辦法做除此之外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老人家9點、10點就睡覺,我也不可能在這段時間之後開電台
完全無法與之閒聊,雖然我媽是個碎碎念魔王,但是要聊天倒也是不錯的對象
可是我卻完全沒有辦法跟奶奶聊天,似乎我不管說什麼她都不滿意、都有意見

我覺得我變得更家裡蹲了,已經進化到了房間蹲的地步......

2 意見:

教主濱崎步 2009年2月27日 凌晨2:53  

從有夠宅變成超級宅...
VGL台灣主持人:不服!? 那就出來曬太陽阿..(大離題.....)
通常住哪比較沒法用說服的方式
而且還是跟你不太合的人
每個人回家 總是會找尋家的感覺
個人感覺你還是搬回去會比較OK
至少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做

像我自己就很想搬出去住
畢竟家裡沒有我想要的Fu
如果一有機會 就直接跟家人說掰掰了
忍耐久 未必是好事
長期累積的壓抑 或許在某些時間更容易爆發開來...

趕快把這件事情解決吧
我想聽你的電台!!
雖然我已經不是死阿宅...XD
(最近常常在曬太陽 不宅囉!!)

Unknown 2009年2月28日 凌晨12:29  

其實也不一定耶,我如果待在家是真的都窩在房間裡,可是我受不了一直待在家,所以我都會跑去我媽媽家或是外婆家待到很晚才回去wwwww

要聽電台可以啊XD
其實我有在考慮勉勵自己繼續常態性電台
剛好目前C洽那邊的定番電台也空了許多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