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第一雙這麼高的高跟鞋

因為過兩天要去參加喜宴,我從月初就開始煩惱要穿什麼去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平時的我是多麼的不修邊幅啊(自豪)所以老早就開始看洋裝
但原本打算搭配的白色中跟的包鞋因為太舊了,外加剛好被我媽踩了一腳,鞋面變得醜醜的只好臨時快點找鞋子

原本呢,是買了一雙深灰色高跟鞋,被我媽他們說顏色太深不好看
想說也就算了,反正有得穿就好
天知道被小助一腳踩凹,鞋跟變得極度不穩,連穿都沒穿出去過就爆了....只好再去買一雙了...


這雙是在瑞豐夜市買的,原本我挑的不是這種款,是老闆娘推薦說這是秋冬新出的
他的頭比較寬也比較適合我,這點我倒能接受,穿起來是蠻好穿的啦


不過鞋跟偏細,而且超級高,我從來沒穿過這麼高的鞋子
我媽說:「這麼高又細跟,妳一定會摔死」希望不要摔了~_~


整體來說這雙鞋我還蠻滿意的,只是拿40號有點鬆了,應該39號就可以
我是比較喜歡鞋子剛剛好的人

不過後來回家想了想,這雙鞋子790還真貴,我發現我買鞋子根本就是失心瘋了
可是其實我鞋子很少,一雙拖鞋、一雙褪色的帆布鞋、一雙黑色踝靴、一雙娃娃鞋
比起我媽或我妹她們,我的鞋子真的是超級少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