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剪頭髮了

最近一直想去剪頭髮,因為我頭髮只要留太長就很會掉,不然好歹我也留到快及腰了T_T
只是不知道到底要剪多短好,怕太短不適合又不習慣,到時候就欲哭無淚了


後來無意間看到有一種髮型很可愛,我想剛好也是美女的關係吧,美女不管搭什麼髮型都好看,就是梨花頭


不過這種髮型髮尾是要弄點捲,而且通常都是染褐色,所以我就又努力找看有沒有黑髮的照片

這種髮型實在超可愛的,但是我髮量超少就會弄起來不像,而且我也沒有要燙髮尾@Q@
不過還是剪了差不多的長度跟齊瀏海

有圖有真相:

戴眼鏡

沒戴眼鏡

忘了寫...這次我是去尤卡給盧小小弄的,本來想說週二應該不會太多人就沒事先預約,事實證明我錯了OTZ
洗+剪只要300NT,比起其它地方來說實在很便宜,造福許多不是很有摳摳的人:D

小小的BLOG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路民享街127號
(大地標:文橫路民享街有個賣窗簾的簾之家轉進來就快到了)
預約專線是 07-2011139

胖子不管怎麼樣弄還是胖子,不過爽就好~
聽說LUSH的洗髮餅很香又很好洗、對頭髮也不錯,下次有看到特價再買一個塊來試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