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介紹一下我的鍵盤


FILCO Majestouch 茶軸英刻

這把鍵盤其實我已經不記得買的詳細日期了,只記得去年十月底那時我用的是i-rock 6431,一把白色剪刀腳式的鍵盤
那時候買了小白覺得剪刀腳也不錯用,用了一陣子約2~3個月吧,有一天打著打著,我的【4】就這麼活生生的噴飛了出去....
雖然後來有將它裝回去,但是終歸是好不了完全,覺得一般400~600價位的鍵盤我實在消磨的太快了,就衝了filco


亮藍色燈號與商標

本來呢,我是很愛黑軸的手感,非常軟Q,但還蠻常聽到說常時間使用黑軸會手酸,還是買了比較通用的茶軸
青軸我就真的不是很喜歡了,太清脆吧

硬派的FILCO茶軸介紹

其實我對硬派有廣告的某支鍵盤一直很有興趣,FILCO Majestouch 粉紅色
超級粉嫩的對吧?不過鍵盤是要用很久的,為了怕髒還是沒下手粉紅色
而且高雄這邊的店家好像也沒看到粉紅色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