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食記] 珍珠奶茶雪糕

雖然本篇的TAG是食記,不過其實也只是小小的冰棒感想而已

這隻就是這次的主角啦~
義美出的珍珠奶茶口味雪糕,通常在大賣場或超商買得到,講是這樣講啦,我還是跑到第三間7-11才買到的


這一隻25元,大小就普通的雪糕


打開來看,它是雙色的雪糕,一半是珍奶、一半是純牛奶

我覺得蠻奇怪的,為什麼要特地做成雙色雙口味,不過既然人家覺得這樣很酷那就這樣吧
吃起來嘛....奶茶的部份很像一般那種奶茶沖泡包的味道
身為最重要的珍珠,老實說我覺得很沒有吃到珍珠的感覺,珍珠本身沒什麼嚼勁也不Q,比較像是仙草那種感覺?
另一半的牛奶口味就是甜甜的牛奶,還不錯

整體來說,這支雪糕如果賣20元我會再買,但以25元一支的價格來說,我覺得CP值有點低
一樣要花25元,我會選擇曠世奇派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