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教學] MSN內建群組,無法邀請之解決方法

由於對岸的M群系列(.cn或.com)的毛病一堆,
廣告不用說,時常離線或是加入有問題更是煩人,於是我還是用回內建的群組

有些人沒辦法邀請進群組,你用群組的網頁版去邀請時他會顯示「該對象不允許邀請」
使用PTTnewnewyao板友提供的方法是其一,但我個人及某些朋友卻沒有原PO所說的選項,也許是版本不同
我弄了很久才終於找到方法

先講講PTTnewnewyao板友提供的方法:


登入自己的MSN 然後點右上角的向下三角形點一下
選「選項」再進去「Messenger 社交資訊」中的「通知」


會看到


您想要收到通知的方式
我們會將您的慣用電子郵件地址與行動電話號碼用於電子郵件與簡訊通知。
朋友可能會看到此連絡資訊,但前提是您必須在 您的隱私設定 中允許。


請注意 「您的隱私設定」 是超連結 請點它
進去後 下面有一個儲存的按鈕 右邊有「進階」 請點它


往下往下會有


可以連絡我的對象:
沒有人 部分朋友 (限制存取者除外) 朋友 我的朋友和他們的朋友 所有人 (公開)


請把「朋友與群組邀請」這個部份 選成你要的項目
如果邀請不成功 應該就是被設定成「沒有人」
然後儲存設定 再請朋友邀一次


假如你沒辦法照文字說明的方式解決,那麼請先連線到MSN官網並切到個人檔案頁面

http://profile.live.com/ 就是這頁

接下來我就以圖來解說了


登入以後應該會出現此頁,若沒有的話請按右上角的[個人檔案]就會有了
按下[隱私設定]


接著會進入這頁,按[進階]


拉到最下面會有可以聯絡我的對象,將對象改成朋友或公開就可以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