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瘋人院挑戰─沉眠之家 環境介紹

瘋人院規則在此

由於光家傳奇進行到第四代存檔消失了,雖然我有重新蓋房子跟創第四代,但畢竟是重新來的,總覺得還是有些什麼不對勁
加上剛好看見金魚さん的瘋人院奈梅爾之家挑戰,看他寫的文章實在超級有趣,就想說來試看看

這次的城市是密泉鎮(官方叫密泉啦,不過我喜歡加個鎮上去...)
密泉鎮的皇宮貴族NPC好像也有一段愛恨情仇,看了一些別的玩家的討論就很想挖他們出來,不過瘋子是不會在鎮上亂跑的喔

為了跟以往做點區別與新鮮感,這次在創角前就先選定要以男性做為主角
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先把舞台給蓋出來吧!
既然是物資貧乏的瘋人院,就小小間的、爛爛的就好,雖然也是有人做很豪華的大宅啦~


這是外觀,忘了細拍院子的部份
後院有一顆漂亮的櫻樹及一個池塘,放了點雜草想營造出破爛感,但很顯然的是失敗了
雖說屋外不可以有任何物品,但是曬衣服總是得曬太陽是吧?所以曬衣架還是放在外面


大門,旁邊面壁思過的孩子就是咱們的主角─前原光
一進門口會看見家裡唯一的綠色植物,鞋架旁是新潮的跑步機


整個客廳
看到天花板的燈跟房間的門是不是有點怪怪的?
因為本來我是想蓋成日式建築的風格,但是官方的物件幾乎沒什麼日式物件,蓋起來有夠四不像,後來就乾脆還是弄回一般風格,但有些小地方我忘了改XD
客廳是瘋子們主要的生活範圍,有棋桌、跑步機、電視、雕塑台、發明台、書架
規則裡說電腦跟電視只能擇一,電腦雖然可以寫作,但小人幾乎不會自動去寫,加上一次只能一個人用,還是能一起看的電視好些


廚房,原本都採用開放式廚房的我,這次蓋了一間長型的小廚房
其實很多人家裡也是這種長型小廚房吧,我家就是
兩人坐的餐桌也設在廚房裡,煮完直接在旁邊解決



客廳看見的那扇紙拉門進來就是大通鋪了
五斗櫃塞不下的衣服就掛在旁邊,通鋪裡有三張床,從窗子看出去可以看見後院的小池塘,風景還不錯


客廳右手邊的是一間雙人床小房間與盥洗室,由於雙人房間只有一張床就不特地拍照了,廁所也是
L字型的小小洗衣間,那個官方收費品的洗手台我超喜歡的


日式風格的浴室也是我忘了修改的部份,馬賽克磁磚很可愛,內建的壁紙是找不到這個圖案的,必須用自訂風格把它叫出來
牆上的窗造型好看卻又不會被外面偷窺,廁所跟浴室我都是用這種窗子


沉眠之家平面圖

瘋人院最麻煩的就是要捏出七名病友加主角總共八個小人,捏小人超花時間的,還好有幾個朋友也有玩SIMS,直接強迫他們各送我一個小人就解決了一半,超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