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愛理莎與她的貓,寵物資料片心得


愛理莎‧萊特

這位就是最上面BANNER的看板娘啦,別看她一臉純真樣,她可是個十足邪惡的黑寡婦

因為瘋人院挑戰很快就結束了,所以就想來玩一下黑寡婦
既然是會害死老公的女人,怎麼可能會有善良之類的咧?所以我選了邪惡特徵給她

愛理莎手上抓的就是這次寵物篇的主角了,因為我本身愛貓所以第一時間就領養了貓咪。
其實愛理莎的誕生早於寵物篇,不過為了要在寵物篇出來時一起跟寵物生活,所以在那之前愛理莎就在我搭建的醜醜攝影棚裡拍拍照而已

這篇來講講愛理莎鐘愛的貓咪,也就是我玩寵物篇的一些心得跟照片啦
不過我太偏愛貓了,所以都只有拍貓OAQ



貓咪玩貓抓板

領養的方式分成打電話領養跟看報紙到鄰居家領養,有時候也會有市民打電話告訴你他家的貓狗生了小孩問你要不要,這時候跟市民互動就會多出希望認養的選項

打電話會出現分類視窗,貓狗馬各八隻做選擇,通常過了一、兩天會刷新可領養的動物,但是不是一次全刷新,它是慢慢幾隻幾隻在更新的
到鄰居家領養的話,就得到該用地先找到你喜歡的寵物跟他們發展交情,得讓關係變得很好才能邀請搬入,對於路上的流浪貓狗也是一樣

至於市民家新生寵物的領養我就沒試過了


在煮菜時貓咪會有一個動作是看小人作菜,牠會像這樣站在後方看著小人作菜邊喵個幾聲


小人會丟一小塊食物給後面喵喵叫的貓咪吃

不過,這個動作其實不太好,如果家中真的有養貓貓的人請盡量不要這麼做!
因為貓狗們的食物其實要吃得比人類還來得清淡許多,我們人吃的食物對牠們來講是太重鹹的,除非你是水煮雞肉之類的,不然還是不要讓貓狗們吃人類吃的食物喔


玩玩具

等貓咪長大以後點玩具鼠會有練習狩獵,就是訓練牠的狩獵技能啦,狩獵越多也會促成貓咪的打獵個性
只要貓咪會打獵以後點戶外就會有潛伏等待獵物的選項,就是讓貓咪真槍實彈打獵去囉~
打獵的成果會有樹葉啦、蛇啦、倉鼠之類的,蛇跟倉鼠可以額外添購玻璃箱在家中飼養


在水坑裡玩

當貓咪在水坑裡玩水時,小人點貓咪會有選項「加強」可以稱讚或是責罵,比方說針對在水坑裡玩的動作責罵,經常這麼做的話小貓就會失去愛玩的個性,就不會再到水坑裡玩了
經由這種方式可以教養家裡的寵物個性,讓牠們愛乾淨或是失去亂攻擊家俱的攻擊性等等


貓咪伸懶腰

這次寵物們的表情動作做得很真實也很細膩


長大的貓咪也會東跳西跳,也會跳到床上睡


或者是在貓跳台上睡覺



這是家中的兩隻貓咪,白色的小蒂那才剛到家裡來

如果家中的貓咪是有成貓、幼貓的組合的話,幼貓可以在成貓睡覺時窩過去一起睡,若兩隻都成貓的話就沒辦法了


有一次我聽到響起悲傷的音樂,想說是家裡的誰出意外死了嗎?
結果找了很久才發現原來是流浪狗路過家裡時剛好死了....=_=
死神腳後面的是長大的蒂那,旁邊的是長大的奧斯汀



死了以後,死神沒馬上把狗狗的靈魂帶走,反而還跟牠玩了起來

我說死神大人,你也是愛動物人士對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