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想養貓...

最近一直在考慮要養一隻貓咪來作伴,
一方面是養貓一直是我的願望、另一方面是在奶奶家如果不養隻貓我覺得我會住不下去:(
養隻貓咪的話也許自己能夠有一些改變


本來,今天跟人約好要去領養貓咪的,昨天看到照片時就很心動一隻小虎斑喵
卻有一些變數.....

原本的貓主人是因為貓咪生了一窩小貓,為了想養隻狗所以打算把這些小貓送去收容所
有在看動物資訊的人都知道,一旦送進收容所,7天內沒有人領養就是安樂死,對動物實在是非常殘忍的決定
所以有認識貓主人的人就幫忙po文希望能幫小貓們找到新的主人好好愛牠們
昨天晚上也很順利的找到了有意領養這些小貓的人,今天卻因為貓主人的先生急著想把貓送走就先送出去了
後來是有將貓咪要回來,不過只要回了4隻,而我想養的虎斑喵要不回來了QAQ

選擇想要養的貓咪就像一見鐘情的感覺,在看見的當下就會有想要養牠的衝動
除了那隻令我心動不已的小虎斑之外,我實在對其它的小貓沒有興趣,也就空手回來了....

也許認養貓咪也是要看緣份的吧(嘆)

2 意見:

匿名 2009年3月26日 晚上11:43  

咪~
養貓就要照顧她們一輩子

將來被你收養的貓一定很幸福
因為你很小心謹慎的看待這件大事呢-ˇ-

Unknown 2009年3月27日 上午8:26  

對啊,養貓要照顧牠們一輩子這件事我考慮了很久才下決定的
畢竟家貓的一生只有主人了,主人不疼牠的話會很可憐
等養了貓貓我再把照片貼上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