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Gmarket 皮夾

鏘鏘~~Gmarket皮夾到貨囉!
其實在三天前就拿到了,只是一直偷懶沒有po上來
這次的皮夾如何呢?就讓我們來看一看吧~~



還沒打開的兩個外盒
黑色中夾
粉紅短夾
這是我的兩個皮夾的外盒,一短夾、一中夾

其實說來有氣,老早就聽聞gamrket會有寄錯件的問題,沒想到這次發生我跟主購的身上="=
原本我是訂一個粉紅色、一個紅色,兩個都是中夾但是款式不同
沒想到款式對是對了,但是size跟顏色沒一個對的(@ ̄Д ̄@;)

主購那個被送錯的皮夾送成了跟我這個一樣的,但是他的是粉紅色


黑色中夾的外貌,原本這個我是訂紅色中夾卻變成了黑色
好在我本來也很喜歡它的黑色,不然我就吐血啦~~
釦子上的裝飾是一個鑲有小鑽鑽的愛心,外表看起來跟照片差不多,滿意


打開皮夾看看它的釦子,算是很普通的釦子吧,沒什麼特別的0.0


整個皮夾攤開來看就是這樣,可是這個皮夾很難平整的攤開,因為它外皮跟內部的長度是不一樣長的
所以一定會變成這種有點凹捲的方式攤開
中間跟右邊分別有四個槽可以放卡片,不過很緊不好放,有透明膜的槽放身分證也不大夠,身分證會冒出來
右邊卡槽底下還有一層可以再放一些東西、中間卡槽底下那層則是零錢袋


零錢袋蠻小的,不過比起來算好的了,粉紅短夾更是超小,是能放個毛....

上空拍皮夾
皮夾放鈔票的地方
從另一面來看這個皮夾,其實左邊那折完全沒有做任何東西很浪費,不過再做皮夾會更胖QQ
放鈔處兩層,蠻普通的,其中一層還有多幾個卡片槽,基於卡片槽又擠又小,我絕對不會想放那邊


這就是粉紅短夾啦,其實說它是桃紅比較正確,這哪裡粉紅了?粉個屁咧...你好意思寫PINK喔?
本來我是訂中夾的,不過送來的卻是短夾,主購說讓我從三個送錯的選兩個,早知道不要選這個,極度後悔


這個愛心釦子是我挑這個皮夾的最最最大生火處
原本其實是看別的賣場的,它的造型跟這個可說是一模一樣,但是賣家的照片這個是較深色沒錯
但是我沒想到照片騙了我太多(´Д`ゞ゜。

這種造型的釦子我之前在百貨公司有看過,可是價錢實在有點難以負荷就沒有下手了
所以這次才會被這型的皮夾生火到

皮夾攤開來
從上空拍皮夾
這個皮夾中間那個是可以再翻開還有另一層放卡片的,右邊就很普通的卡片槽
鈔票槽也是兩層,就沒有像中夾還有內部卡片槽了,不過沒差反正我也不想放

背面
打開零錢袋
它這個款式的零錢袋在背部,別以為這樣子就很好放了
這零錢袋真的是天殺的小,而且超.級.難.開!真覺得它不要做這個零錢袋算了...


整體而言,本次兩回Gmarket購物的經驗是不怎麼愉快,完全不比想像中的好,照片騙人騙太大了Orz
而且又再讓我體會到了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的真諦啊!
今後大概不會再去逛Gmarket買東西了,找代買很麻煩、要加國際運費、重點是品質又不保證
那我看國內網拍或是直接去逛街買現貨不就好了?

4 意見:

教主濱崎步 2009年3月24日 晚上9:30  

恭喜光菱花錢學到經驗了(!?)

如果沒看到實際照片 使用影片
我真的不會選擇購買國外商品
還挺冒險的

/對光菱 (撫慰)

一切...一切都會....(忘了後面的台詞)

Unknown 2009年3月25日 凌晨4:57  

真的是花錢買經驗="=

本來想說合購板那麼多人在合購,應該還不錯
結果卻只有這樣,可能是我想像得太好了

網路商品都是會騙人的啊XDDDDD
尤其是那些拍得很漂亮的照片!!

教主濱崎步 2009年3月25日 下午3:43  

這種感覺就是...
突然看到不遠處有人再搶購一折衣服
衝進去死命拉了一件出來
卻發現自己不喜歡 XDDD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網路上買吃的跟電子商品....

Unknown 2009年3月25日 晚上8:47  

嘛.....
吃的我反而不會想在網路上買0.0
我覺得等他寄過來都不知道多久了
電子商品我是怕撞壞,所以要看是買什麼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