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麻煩妳不要讓我這麼失望好嗎?

早在搬家之前我就曾經問過妳:「我想要養隻貓,可以嗎?」妳也信誓旦旦的說沒問題了
現在卻來嫌貓臭、大小便、貓毛問題.....等一堆妳所不喜歡的名目來嫌棄貓咪
妳這樣做對嗎?


以前妳住在舊家我去探望妳時,樓下有隻貓咪叫得很淒涼,妳還說那貓咪好可憐啊
原本還說什麼養寵物好,可以作伴,現在都成了一堆屁話不是?

還是說妳只是用這個方式來吸引我搬過來?
對,能夠養貓咪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誘因!
今天不管說什麼我都會養貓的,我不會讓我的貓咪外出籠永遠沒有小主人的一天!

我早就知道自己不適合跟妳住在一起了,任何人也受不了妳那種唯我獨尊的個性
妳沒事找理由指著人罵時,妳可知道一隻手指指著別人的同時還有三隻手指是指著自己的?
妳可知道為什麼家裡幾個姊妹都不太喜歡妳?
妳可知道妳抓著我嫌棄妹妹們時其實妹妹們根本也覺得不要跟妳來往最好?

如果今天我不是老大,而是老二、老三或者叔叔有生的話,妳怎麼可能當初還要爸爸抓著我的監護權?
可是我多麼希望我的監護權跟妳沒有關係?

我已經是個成年人了,我大可以選擇不跟妳同住不受妳的控制或者跟妳大吵一番
我沒有,因為我覺得妳畢竟是我的長輩,再怎麼不爽我也只是默不作聲的讓妳繼續罵

其實我有時候覺得妳都這把年紀了卻不得孫輩的喜愛是很可悲的,妳知道嗎?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我想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自己也不是什麼完美之人,但是我認為跟妳的相處上我已經做得很足夠了,而妳呢?

我不想....真的像我所說的一樣,把自己嫁出去之後老死不相往來,這樣對妳、對我,都是一種傷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