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bellwink的兩雙女鞋加一點抱怨

前陣子去大遠百看到bellwink的鞋子,一見鐘情,可是我媽他們說等下週週年慶再買
於是,我等到10/27才買的,在那之前還一直很怕我的SIZE沒貨了OAO


週年慶期間,bellwink都是買一送一,實際問了之後是一雙六折、兩雙五折,也不用擔心如果兩雙有價差會虧本



鞋盒打開是這樣子的,其實沒什麼特別啦,就是用不織布袋裝著鞋子


鏘鏘~~這就是我心愛的鞋子啦
鞋頭有點墊高,所以穿起來不會覺得鞋跟太高而不習慣,非常好穿而且超可愛


近一點看,它是有小菱格花紋的


側面看就可以看出這穿起來不會覺得太高了,鞋跟也算稍粗


媽媽試穿鞋
我媽也一直誇這雙鞋好穿,我買鞋那時候她沒跟去,不然我就不用苦惱第二雙要買什麼啦,直接再買一雙她的SIZE就好了=_=


這是第二雙,卡其色的低跟休閒鞋
其實本來是想買平底的,可是櫃上平底的都不太好看,當季新品的踝靴款式很少,而且又超貴...
就想說買這雙平時出門穿


這鞋跟就真的很粗壯了,平常不想穿高跟鞋又不想穿平底的話可以選擇這種的


一樣是媽媽試穿
這雙她好像就不是很喜歡了XD


兩雙鞋排排站


鞋跟及高度比較,咖啡色那雙並沒有高很多

格紋這雙有三個顏色,咖啡、卡其、黑色,我這雙是咖啡色,其實黑色也不錯,媽媽說她覺得卡其色不是很好看
休閒鞋好像有四種顏色吧,一樣有是有咖啡、卡其、黑色還多一種深藍色吧,有點不記得了,因為多的那個顏色不好看所以沒考慮:p

比較讓我不高興的是,我上週四去買的時候她拿新鞋給我試穿,卻問我說「可不可以等他們調貨,因為每個SIZE都只有一雙,想留給其他客人試穿,再拿一雙新的給我」
那時候我也沒想太多,聽到他說要拿新的給我就點頭了,後來才想到調貨要從別地方調,要很久,穿第二雙時也是跟我說得調貨
想說好吧,既然第一雙都得調了,就兩雙一起吧

星期一時想說已經過了四、五天,就去問問看,沒想到小姐說「我才剛打電話調貨」
喂喂...生意不是這樣做的吧,既然妳要調貨,為什麼不在星期四我買完就先打電話呢?不然那天下班前也該做好這些事吧?
跟我說什麼六日人家放假休息,那週四、週五這兩天妳在幹嘛?最後在星期三鞋子才來
如果她沒講這句我倒還不會覺得生氣

我們家的人就說誰叫妳別雙不看,就偏偏看上人家的鞋子呢?
鞋子是很可愛啦,可是如果小姐態度一直那樣隨隨便便的,我想我寧願跑遠一點去夢時代的櫃買,也不會去大遠百了,而且又難停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