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用遺產建造的萊特家

愛理莎是個不幸的女人,她的丈夫總是先一步死去,只留給她一筆不小的遺產
(朋友說是:愛理沙是個幸運的女人因為他的謀殺計劃總是成功)
於是,萊特家從小小平房搖身一變,變成了看起來還不錯的豪宅~


從正面看是這樣


白色三層樓的屋子,其實我蓋的很隨便,想說以後有錢還會打掉重建就沒很特別去蓋
不過我大概也蓋不出個什麼毛來,所以能住就好
停車坪上的警車是死去的布魯斯的愛車


種滿花,漂亮的後院

後院裡還擺著各任老公的墓,不知道為什麼,目前三個人的墓碑造型都一樣
旁邊是上鎖的神秘小屋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其實還有三樓,不過三樓只有一半有用到,就是男孩們的房間跟一間浴室

這間就是孩子的臥室,主要是想說讓三樓的人在三樓也可以過的很好(?)
所以不但有浴室,連電視也有,讓孩子們可以窩在房間看電視不用在一樓搶搖控器


這是二樓的公共空間


通往三樓的旋轉梯旁的小房間是管家專用
超級小的,一副就是"苦毒"管家的樣子


兒童房,通常一次頂多兩名幼兒在家中,所以就放兩張嬰兒床

整個房間就是以可愛幼兒的風格來裝飾一樣也是保持中間淨空讓小孩子可以爬來爬去
中間的是我們可愛的小克勞蒂亞


二樓的小浴室,我拍完才發現我的一面牆少貼了壁紙(遮臉)

看風格就知道,這間是位於兒童房隔壁的浴室,小小間的,主要就是給小朋友們洗澡刷牙洗臉
之前就是一直想弄間這種浴室才特地裝了這套物件


主臥房的附設浴室

二樓最大間的房間就是主臥房,愛理莎的寢室
不過寢室本身我只丟了張床就沒裝飾,所以就沒拍照了
這間是主臥的浴室,走的是貴妃風格(?)
馬桶跟水槽是寵物篇的新物件,我一直覺得這個三角浴缸雖然很占位子卻很豪華,所以就弄了一個進去


一樓大門進來的樣子

右手邊是魚缸跟倉鼠箱,左手邊有一個藥劑發明台,不過沒照到
矮牆後面的小區塊是貓咪空間,旁邊那道門進去是洗衣間


真的有放倉鼠進去喔!

讓貓咪們去狩獵的話就有機會抓到倉鼠了,放進去養就行,也可以拿出來把玩


洗衣間


浴室

雖然本來要主打貴氣奓華風,可是我太愛這個水槽了所以還是用了這個...
水槽是官方物件,壁紙則是寵物篇的新壁紙


客廳

本來最先蓋的就是一樓,那時候是想弄貴氣一點,所以就弄了水晶吊燈
桌子挺特別的,玻璃下面有很多珠珠花花的裝飾


客廳旁的廚房兼餐廳

雖然樓上都有書桌,可是他們也經常在餐桌上寫功課
旁邊的是念小學的布蘭登,沒事就踩在椅子上玩扮國王的遊戲玩得很樂

這就是目前用萊特家先生的遺產所蓋出來的屋子,在還夠住之前應該都不會有大翻修了吧

最後補上萊特家最小的兩個孩子:


正在學習如何使用馬桶的小克勞蒂亞,很可愛吧!


抓著兔子娃娃不知道要走去哪的布蘭登,腳上的喵咪拖鞋也是寵物篇的新品

布蘭的鼻子長得有點糟...臉頰也是偏扁,而且布蘭你爸是黑髮為什麼你有點帶金色啊....
希望小克勞蒂亞能夠像現在這樣圓圓的長大就好
不是美女也沒關係,但我不想看見女兒們長大是凹臉頰啊(痛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