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EP3心得



對推理這回事並不是很擅長的我,熬夜將整個EP3跑了一遍
跑完以後一直狂對剛睡醒的男友說這個密室好難啊連入睡以後作夢都夢到密室之謎Orz

對於這次的EP3,有看到有人說開頭稍嫌悶了點一開始我也覺得有一些,不過海貓的精采就是在進入第一夜之後啊!
整個人會熱血沸騰的跳起來喔!!

《以下有雷》


以繪羽的角度看故事時,能夠發現她也有柔弱的一面,例如說依賴秀吉的小女人樣以往在家中的不受重視影響她的性格很多,甚至有了「內心的少女」這個內心少女是繪羽被壓抑著的內心想法,因此說她化為了魔女也不奇怪

秀吉對她的好在本回真的表露無遺了,雖然長得不好看卻是個好丈夫啊!(被毆)
我相信就算繪羽的作法令人厭惡但是她是真心為自己家人好的,所以秀吉與讓治應該非其所弒,也就是說當時的情形下最有可能殺掉秀吉的是留弗夫夫婦

本篇第一次有人解開那道謎(好想知道答案喔Orz)
其實我對於繪羽跟樓座解開謎之後隻身一人大膽前去搜找的行為感到很佩服,太有勇氣了也因此,魔女稱號與力量讓渡給了新的魔女(最後CAST有寫別稱忘了叫啥去了...)

新的魔女更加殘酷而變態,反而是貝阿朵一改常態的變成了弱氣角色我還挺喜歡弱氣貝阿朵的,在後半段我還在心裡替貝阿朵加油,對新魔女非常反感XD沒想到最終才知道貝阿朵的弱氣、瓦爾基莉亞的好心幫助都是假的一開始在回憶中,瓦爾基莉亞不是很溫和的人嗎?結果連回憶部份也都是唬人的嗎?
我很支持戰人x弱氣貝阿朵的說QAQ

超熱血的最終展開,緣壽在此登場了

也讓人得知,其實魔女不單單表示是懂得魔法的魔女,也是人們中的形象到了臨終之時的繪羽,她的所作所為也的確確配得上「魔女」之名

緣壽決定參戰,到底是以什麼樣的型式呢?
像是觀棋的戰人一樣在某個異空間跟魔女下棋呢還是在現代以自己的方法去調查呢?
應該是去跟魔女下棋吧,不然太沒參與感了o,o
也加入家族會議感覺比較不太可能....雖然當初在寒蟬裡也不是沒有增加成員過不過這次的主題就是18人宗親滅門血案,應該不太可能會多個人出來

好期待EP4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龍騎士07的海貓專頁:http://07th-expansion.net/umi/Main.ht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