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幾個PV

既然上一篇都講了海貓EP3心得,這篇就來介紹一些我覺得不錯的海貓PV
大部份都會有捏它,我會註解捏到地幾篇,另外,大多數PV都是NICO的,少部份YOUTUBE



先來一個無捏它的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BGM是Caramell的Caramelldansen(Speedycake_Remix)
雖說人物扭動方面動作稍微有點不順暢,不過中間換樓座與霧江一起跳,P2時眼神超棒的啊XD


這個只有出場角色稍微捏到EP3,雖說是未完成品,但是人物都超可愛的!

《接下來的都有捏它》



這個有捏到EP2,每次看到紗音保護讓治那一個畫面我心裡想著的是紗音的裙底呀>////< 而且這位作者的嘉音很萌喔!


非常高水準的作品!捏到了EP3
整個分鏡與脂體動作都非常的流暢、畫功也非常好,真的會有一種「這是動畫化拿來放的吧」的錯覺


與上一部作品不相上下的PV,同樣也捏到了EP3
稍微可惜的是畫功方面比較沒有那麼強,整體分鏡也很流暢,不過結尾斷的有點怪怪的


這位作者他之前也作過EP1、EP2的PV,這部則是他EP3的作品
主要特色是利用涼宮的角色去修改,所以輪廓上還是看得出涼宮的影子
但是畫功相當精美,整部時間頗長,可以說是為了忙碌人而製的10分鐘看圖說故事了解海貓的PV(誤)


這個則是EP4的OP,當然會捏到EP4(廢話...)
不過我是覺得要捏是捏到EP3的內容,很多EP3的角色在EP4OP都出現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