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マクロスF VOCAL COLLECTION 娘たま♀

マクロスF完結的沒多久在12月初所發行的這張雙CD專輯,裡面有動畫裡出現過的所有人聲歌曲,還有幾首是CD裡才有的特別殺必死



這是去全家拿回來時裝箱的樣子,從Club Japan訂的


打開箱子囉!其實它包裝這樣很安全喔,因為瓦楞紙挺厚的,有牢牢的固定住CD,訂CD不用怕有損傷


這就是封面啦!我想應該很多人早就看過了

左邊那條是背標,其實它有延伸到整個封底,背標上的封底有標上所有曲目,還有五張MF之前的單曲、OST的小封面及價格(就是要你喜歡就順便一起買啦ww)
拿掉背標之後的封底就只有單純的Ranka的圖了,本來有想到要拍背標不過我忘了=皿=


CD打開是這樣子的,歌本、夾在兩片CD中間,是攤開式的

我不太喜歡這種攤開式的CD包裝,因為久了就很容易脫落,這種包裝盒也不容易保存,之前我Linkin Park的METEORA那張專輯就是用這種包裝,結果現在固定CD的透明架早早跟外裝的紙盒分家了~"~

因為最近匯率變動,這張專輯含運總共是1358NT
我是覺得久久買一次還可以接受,畢竟這雙CD內容真的挺豐富的,滿滿的May'n啊>////<

裡面最常出現的歌曲就是アイモ,Ranka(中島愛)清唱版&戰鬥版、蘭雪(坂本真綾)版、雪露(May'n)版,多到數不清的愛摸啊wwww
在最終回中出現的組曲裡面也有收錄,但是跟OST2不同的是:這次是特盛版!原本動畫所用的是7分半的版本,特盛則有12分半,整體來說編曲變得比較順、也讓人聽得更過癮

如果很喜歡MF的人相當推薦買這張專輯,可以說是把整個MF統統包了,咦?你說這只是歌?喔不,MF本來就是打歌用的MV不是嗎wwwwwwwww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