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過度迷戀

就是走火入魔吧?
我想,會看我BLOG的人應該是少之又少,所以就寫在這裡吧♪~(゜ε゜


在跑團過程中,感覺得出DM非常的厲害,不僅是帶團,他的故事、他的設定、他的博學多聞....
再再都讓我覺得「啊....這個人真的好厲害、好崇拜他」

甚至迷戀上他所創造出的角色─Dined。
經過一番搜尋,知道了Diend他的出處、知道了他所的話語的意思、知道了崔斯坦與伊索德...等跟他有關的事物。
將他的角色歌曲放到隨身聽裡反覆播放,訂了書就想知道崔斯坦與伊索德之間的愛情,就只因為是跟Diend有關。

是不是,連我自己都深深的著迷了呢?是對Diend、還是對這個人?
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走火入魔了,還不嚇到別人嗎?

要是哪一天知道希娜斯無法與Diend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或者更糟,那我會怎麼做呢?
可能心智就是骰1D20了吧....

2 意見:

CHCOOBOO 2010年5月1日 清晨7:29  

偶有在看喔>w</

但我沒跑過團XD

Unknown 2010年5月1日 晚上9:15  

被天滿鳥發現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