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血腥殘片

做了惡夢,只好逼自己醒來

我做夢的片段絕對是非常不連續及無義意的,很多時候場景很跳


我們幾個人在一棟大樓建築物裡,到了閉館時間我們卻還不打算出去。
監視器非常多,眾人飛快的跑著,想從樓梯脫出時卻發現迎面走來的高等官員,只好又往回爬,而且對方只晚我們不到十階,幾乎是不拔腿快跑就馬上被看見的情形。

這裡怎麼剛好跟昨天跑團一樣呢....呵呵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我變成了合法可以待在這裡的身份,現在想起來我類似實驗體?中間怎麼會跳成這樣我也不清楚...

總之,現在是一場異能力的淘汰賽,有資格的人就留在建物裡,互相比試的樣子。我輸給了對方,但是現在我已經想不起來我輸的人是什麼能力了..

當我跟女性其它同學(大概就是同樣都實驗體,我也是女的)要離開這裡時,有遇到一個之前曾經看過的教授,反正心裡是這樣想啦,我現在也只記得是個身材瘦高有著利落黑色短髮的女人。

一陣寒暄之後要離開的我,好像跟前腳剛走的同學們走散了,陷在迷宮般的地方,雖然說是迷宮,可是其實看起來像是漂亮的洗手間,有很多洗手台,但是我怎麼繞也繞不出去,這麼說來...我好像跟女教授聊到了有一個很強的實驗體他製造在背後的幻覺,沒人能夠打倒。

深藍磁磚的牆壁與地板,找不到路可以離開,時間越拖越久,我就會陷入下一次的戰事之中,有點慌的開始跑,可是始終還是在原點繞。

我看見上一個打敗我的對手躲在某處準備偷襲,我想「好吧我也躲起來」,就窩在角落

卻發現........

眼前開始看見殘破的屍體,依序沿著地板放在地上前進,先是許多不一樣的人的下半身的腿,好幾雙腿被一個個按順序排列放在地上,接著我看到了身體,好多身體也是按順序放著,然後是手....我看見那一隻隻手不斷排著往我前進,手還努力的爬著想爬離我更近一點。

被逼退到角落的我,最後看見女教授飛了過來,她也成了犧牲品,眼中帶著瘋狂,她張開血盆大口一直往我逼近,我只好用手一直將她往外推、往外推,但是力氣的比拼我幾乎要贏不了。

雖然我努力唱著歌,使用能力對抗她,卻幾乎沒用,在最後快被咬到時,我說「那我只好這樣做了」就逼自己醒來,夢,就醒了,只是現在頭很痛....


回憶夢的片段真的有點難,醒來沒多久就會快速忘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