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毒窩高雄聚

從星期五開始的毒窩聚,到現在也只剩下今天下午的桌遊團就要結束了。

星期五白天帶著紗音、克洛,跟飛彈去逛美術館及蓮池潭,在美術館時料料來了,才知道原來料料是男生(我一直把他當女生OAO),逛了美術館目前的展覽....其實有點累,不過有冷氣真的棒透了


這是在美術館門口的旗竿前發現的告示牌
這個告示牌超好笑的,看到我們都笑翻,「禁鋼管表演」這麼說來....很多人在這裡用旗竿當鋼管囉wwww

逛了後勁夜市,習慣瑞豐的話去這裡會覺得非常好走,不過相對東西比較少就是
其實有看到想要買的鞋子,不過團體行動我是不太買東西的。

晚上紗音住在我這裡,看他玩塊魂玩得很開心,我一邊聽塊魂很HAPPY的音樂、一邊看人家實況心靈殺手,喔~我也好想玩阿倫醒醒啊~

星期六中午一過大家就都擠到我這裡,刖、悠華、克洛、日隱、小莫、SEAL、紗音、小夫、樓座、裏月、銀幻,加上我總共12人,非常龐大的數量

大家玩起WII來,新超馬根本就不是合作遊戲而是互害遊戲嘛!
別提某個黃色香菇超邪惡、其它人也是瘋狂把隊友丟下洞裡或是推去撞刺,在同一個地方滅了至少六次....

晚餐吃的是刖推薦的Amigos阿根廷烤牛肉吃到飽
濃湯很好喝,菜上得有點慢,王曰:「光等就飽啦」(王超強的,一路上騎車他都在看小說)
牛肉類的話,除了嫩煎很硬之外其它都還不錯,不過我是覺得有點油膩,但是真的很大塊


吃完晚餐又回到我家繼續擠爆

光看圖就知道很可怕....而且人多到我中途開始感到不舒服Orz

今天下午會過去桌遊店,玩完以後這次就解散啦~
可惜的是王的機器沒試聽到,據說聽過的人都在坑裡了...
另外,我還是很希望能試打鍵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