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百鬼夜行] Stage 2 禮物

  希娜斯在大召喚事件之後,進入韋恩企業的某一天收到了一個包裹,上面註明的寄件者是凡妮莎。

  「?」希娜斯將包裹拆開之後發現裡面有一封信及另一個較小的包裹,小包裹上並沒沒有寫任何的字。

  她拆開有著凡妮莎娟秀的字體的信封,信上寫著一些寒喧問候,後面提到了天工會在前陣子收到了這個謎樣的包裹,似乎是親自投遞的,只交待說要交給希娜斯,於是凡妮莎就將它寄送到日本。

  將信放在桌面上,拆起了包裹,包裝紙一打開,裡面躺著一個外表裹覆著紅色絨布的長方形盒子,就與一般裝飾品的盒子無異。

  雖然心裡猜想著這樣的盒子裡出現的應該是飾品一類的東西,但她還是有點想確認般的搖了搖盒子,從盒子裡傳出細小的喀啦喀啦聲音,聽不出來也只好將盒子打開。

  一打開盒子就看見一張小卡片,上面有著特別的符號,而這個符號對希娜斯來說一點也不陌生,所以她更加確信這件包裹到底是由誰寄來的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lbert010191/UOhPAK#5466294767754107026

  『因為你生氣的樣子太可愛,所以忍不住要多欺負妳一下~』

  「.....哼。」

  「這又是....」在卡片底下的,是一條鑲著藍色石頭的項鍊,希娜斯拿起來看了一下,想確認這是否有什麼魔法成份在裡面,然而單靠希娜斯的能力並沒有這麼簡單就能夠進行偵測,雖然說直接拿一把沒有附著魔法的榔頭敲下去也能夠辨別,但是這個提案馬上就讓她否決掉了。

  於是,在同事們的幫忙下得出了分析結果,這塊土耳其玉沒有任何魔法或超能力,就只是條單純的項鍊。

  簡單道了謝的希娜斯回到房裡,她將卡片折好收進抽屜裡,一邊想著:「你寄給我這個....不要跟我說只是個單純的禮物....?」一邊看著藍色石子發呆,猶豫著要怎麼處理這件意外的禮物。

  最後,在六月初時,凝悠在希娜斯白晰的頸子上發現了這條鑲著藍色石子的項鍊。

0 意見: